Pocky

拆我楼诚皆狗带!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谭大鳄减肥记

 @楼诚深夜60分   关键词 美食

ooc都是我的!

文笔逻辑基本没有,跑题可能比较严重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谭宗明一直觉得自己身材还是可以的。每每出去开会吃饭谈生意,桌上身材最好脸最帅的一定是他。

可是和赵启平在一起之后,谭大鳄发现他的体重开始不受自己的控制了。

“老谭老谭,我们中午去吃日料吧!”

“好,我让秘书去定位置。”

“老谭老谭,晚上去吃火锅吧!”

“听你的,下班去接你。”

“老谭老谭,冰箱里是不是还有两块松露蛋糕?拿出来做宵夜吧!”

“我下楼给你拿上来。”

就这样,陪着赵启平吃吃喝喝一个月后,谭宗明觉得自己的衣服好像有点儿瘦。

“哦!老谭!我出去度个假,你怎么胖成了这个样子?”安迪度假回来,一进办公室,就看见谭宗明像座山一样坐在办公桌后面。

“这你就不懂了,安迪,这是爱情的力量!”

“好吧,我不懂。这是今天的会议资料。”安迪把资料递给谭宗明,转身向外走,走到门口又转身看了谭宗明一眼,“还有,老谭,你该买新衣服了。你的扣子……嗯,衬衣扣子快崩开了”。

谭宗明低头看看自己的衬衣,好像是紧了一点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谭宗明回到家的时候,就看见赵启平胯上围了条浴巾站在浴室镜子前,拿着吹风机嗡嗡的吹着湿漉漉的头发。举起的双臂呈现出近乎完美的线条,窄腰精瘦,小腹上的腹肌若隐若现。谭宗明从背后抱住洗的香喷喷的小赵医生,下巴抵在他的颈窝,双手迫不及待的扯掉了他胯上的浴巾。

 

酣畅淋漓过后,谭宗明靠在床头,一手拦着赵启平,另一只手在他身上这揉揉那摸摸。

“干什么呢,还没吃饱啊!”赵启平拍掉他不老实的手。

“每天吃那么多,怎么就不胖呢?”

“天生的,吃不胖。再说我每天在医院忙的脚不沾地,当然不会胖。不像某些人,每天就知道来骚扰我,把工作都推给安迪。谭总,心宽才会体胖。”说罢用食指戳了戳谭大鳄的肚子。

“连你也嫌我胖?”

“什么叫也?还有谁这么说了?”

“早上安迪说我胖的扣子快崩开了。”

“盒……盒盒……哈哈哈哈哈”赵启平终于没憋住,笑的满床打滚。

“你还笑话我?”

“没有没有,谭总,我丝毫没有笑话你的意思,胖点好,胖点有福相,到了你这个年龄,稍微胖一点也是正常的。”

“你还嫌我老?”

“不是,你这是成熟!老当益壮!”

“我这就让你看看什么叫老当益壮!”说罢翻身把赵启平箍在身下。

第二天早上,赵医生果然又迟到了,想了想这个月迟到的次数,奖金估计是没戏了。

谭宗明穿着新买的大了一号的衬衣,心想必须得减肥了!

 

于是从这天起,赵启平发现,每当他在谭宗明面前大快朵颐时,谭宗明就会眯着眼睛抿着嘴看着他,美其名曰,你比饭好吃多了。不过赵启平总觉得,谭宗明说这话的时候,眼睛里放着绿光。

这天晚上,赵启平抱着薯片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谭宗明听着咔哧咔哧的声音,胃里不自觉的咕噜了一声。

“要不要来点?挺好吃的。”赵启平转身把薯片袋子递给他。

“不用,我不爱吃这个。”谭宗明扯出一个标准的一字笑。

赵启平突然起了逗弄他的心思,凑到他身边,圆溜溜的鹿眼看着他,细长的手指夹出一片薯片递到他嘴边“尝尝,尝尝,真挺好吃的,不骗你。”

谭宗明侧身上前,舌尖舔过赵启平嘴角残留的薯片碎屑,与他交换一个深吻。

“嗯,是挺好吃的。”

于是第二天,小赵医生又迟到了。

——end——

是不是没赶上?

评论(5)

热度(118)